close

Hi~ 我搬家了,新網站網址在這 https://daisykoko.com

sb-264-img-pc.jpg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

真的是一門功夫

希望這篇可以幫忙 女孩們做決定 

 

PS: KO 只是純粹想分享心得

不是專業美妝部落客

請原諒我照片拍的不好看 

 

試過好多牌的氣墊粉餅,  終於找到一款符合露小娜的心頭好

先來介紹價格比較高的  

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     水潤透亮版    無暇持久版

 

lancome2.png   lancome1.jpg


兩款我都有用買

先來簡單比較

給跟我一樣猶豫不決的讀者 參考參考

 

水潤透亮   SPF23/PA++

IMG_0651.JPG

 

一開始在比較的時候就選擇了這一款

因為KO 偏愛  透亮妝感 

這一款 沒有粉感 ,  上在臉上很 保濕

當然妝感要透要亮

這一款遮瑕就沒有另一款好了

 

無暇持久     SPF50+/PA+++

IMG_0649.JPG

(這一款多了一層膜)

本來  水潤透亮   用完後打算再來補貨

結果櫃姐給錯我 無暇持久 T-T

已經拆封只好用用看想說順便跟讀者分享心得

 

無暇持久版  多了一層網子

可以避免按壓過多粉結果乾掉浪費

IMG_0833.JPG

<這是還沒拍開的樣子, 我自己習慣先拍上粉底>

 

小撇步: 記得氣墊粉餅要從臉頰開始薄薄拍唷!! 

 

妝前保濕做好

粉一拍上去就會水亮水亮 

IMG_0839.JPG

拍開後

 

果然這一款 真的比 水潤透亮     還要乾   

一樣會亮但是局部

IMG_0838.JPG

 

▼下圖為露小娜整理出的表格 

氣墊比較

 

緊接著來介紹價格比較低的  

  蘭芝    氣墊粉霜   兩種我也都用過 XD

水聚光淨白 vs 毛孔柔焦 

 

laneige 2.png   laneige 1.png

 

喬妹太美了!!!!!!

lancome3.png

Doctors 裡面 李聖經也是用 蘭芝的 氣墊粉餅 

她在韓劇裡用的是 毛孔柔焦

1143e2bda2c4e276341eaf8566f48615.jpg

(圖片截至網路, 如有冒犯會馬上拿掉)

 

另外, 蘭芝這次跟  時尚品牌 LUCKY CHOUETTE 推出限量聯名

魔幻貓頭鷹 外殼 

好有質感也太可愛了 

sb-264-img-pc.jpg

進入主題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IMG_0726.JPG

裡面打開是這樣

IMG_0725.JPG  IMG_0728.JPG

 

這次 蘭芝 升級 推出 3D菱格紋彈力蕊心

能均勻 鎖粉、控粉

使粉霜不會一下沾太多浪費

上妝 更服貼更均勻 

IMG_0727.JPG

我很喜歡蘭芝的粉撲 

有彈性又不會吸附過多的粉

 

▼蘭芝上妝後的感覺

IMG_0736.JPG

 

真的就是透亮

妝感自然很像沒上妝

所以真的也不太遮瑕 !!!!!! 

 

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SPF50+ PA+++ 

這款一開始我是去拿了試用的

蘭芝很貼心送了一個 縮小版氣墊粉餅

火速用完了所以沒拍到照

 

氣墊比較2

 

蘭芝強調有添加保濕精華, 一開始感覺不太到 

用久了效果很明顯, 開始覺得很滋潤 

 

總結: ///// 

 

露娜 (乾肌)       把票投給 蘭芝   

露娜 朋友 (混和敏感肌)      把票投給   

第一名   蘭芝 毛孔柔焦

第二名  蘭蔻 無暇持久版

 

 

喜歡 自然亮妝感   蘭芝  水聚光淨白

喜歡遮瑕 蘭蔻 無暇持久版 > 蘭芝 毛孔柔焦

喜歡不黏膩 蘭芝 

喜歡發亮肌 蘭蔻

 

有發現更多優點或缺點KO再補充上來 

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討論 

 

以上為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Ko'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