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搬家了,新網站網址在這 https://daisykoko.com

IMG_9538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覺得要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是一門好大的功夫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清單~~~~ 

自己實際用過一陣子都沒過敏的好用 專櫃保養品 

 

 

 

我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霜  (建議步驟不要超過五道)

 

我的皮膚說好沒有到好 , 說不好也沒有到不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 , 肌膚用開架的保養品已經不夠力 (想當年十幾歲還只用雅芳的乳液)

只好增加預算選擇專櫃的 , 不是覺得貴的就好 , 而是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現在真的覺得是這樣)

 

先從 化妝水大軍 開始 

IMG_3855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200 ml   $1950

當初是希望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 ,  蘭蔻菁萃主要是針對 臉部光澤感 

它的訴求是 即使是在 素顏的情況下,  也可以有會發光的膚質

它擠出來是露 , 但是在手上抹開後馬上變 水狀質地

但是我覺得肌膚暗沉可能沒有辦法立即改善 , 但是用了一陣子之後感覺皮膚變軟嫩光滑是真的  

 

  碧兒泉  活泉平衡機能水  200ml  $820 

IMG_3857

這罐是我近期的最愛 , 已經用完兩罐了, 現在還繼續回購 

 

產品說明 :

<<添加專利保濕成分 Mannose , 如精華液將礦泉水潤精華送入肌底 , 再次清潔 , 瞬間保濕>> 

 

當初會選擇它就是因為 , 我想要找一款 偏重保濕的化妝水 

有一點我覺得碧兒泉這款表現的很好 , 就是它的 調理功能 

換季加上氣候不穩定 , 肌膚偶爾乾燥 , 偶爾長小痘痘   (超討厭的 ) 

就是它讓我的肌膚穩定 , 這點我很滿意 

另外 ,  爬文有一些網友說它的香味太重 , 不過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倩碧 溫和潔膚水 2號  200ml   $820 

IMG_3858

當初這罐是 三步驟 一起入手的 , 使用過後我比較推薦 第一步驟的洗面膠第二步驟潔膚水

 

▼倩碧的洗面膠真的好用 , 洗完馬上會覺得肌膚很乾淨 , 但是不會緊繃 (洗臉最怕洗完乾乾緊緊很不舒服) ><

clinique4

 

▼下面這組是我當初入手的組合 , 怕會過敏的讀者建議跟我一樣 , 先買小組來試用看看

clinique

產品說明 : 

 第一步驟  溫和清潔 

第二步驟  擦出透亮 

第三步驟   油水平衡 

clinique2

 

當初入手 潔膚水是因為 , 在網上爬文它的評價很好 , 針對粉刺及痘痘 可以在洗臉後做二次清潔

爬評價看到蠻多油肌喜歡 , 因為它可以帶走多餘油脂 , 也可以避免毛孔變大

 

另外乾肌的我是喜歡它的 角質代謝功能 ,

乾肌 都不太愛去角質可能因為認為不需要  (我就是傻傻的)

可是肌膚有代謝週期 , 不管是任何膚質都需要去角質 

只是 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需要挑選自己膚質適合的 

現在我知道 乾肌絕對不能使用磨砂粗顆粒的去角質霜

 

這樣就很適合用 倩碧潔膚水 帶走一些臉上老廢角質 ,

不是乾肌就不會長痘痘喔!!!!!!!!!!

有時候角質過厚 , 痘痘也會找上門 (這是我的慘痛教訓) 

######注意 , 潔膚水2號 有添加酒精喔!!!!!!! 所以會過敏的讀者要小心 , 可以到專櫃上先做測試

至於保濕 , 我覺得在夏天還可以 , 但是 冬天使用就要再多拍上一層化妝水 

 

 

精華液首選-------------------  雅詩蘭黛 小棕瓶

IMG_3859

這罐已經已經用了 N罐的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 是讓我肌膚穩定的大功臣 (真心不騙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它的名字哈哈 , 不過它紅也是有原因的 ((雖然就是貴了些 

 

產品說明: 

渴望肌膚停格在完美的25歲,妳一定要擁有一瓶讓妳感受變年輕的超極精華!
全球暢銷的特潤超導修護露,讓肌膚停格在25歲的巔峰狀態!早晚持續使用,更能倍速修護,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每個女人都會愛上,現在就體驗修護的年輕魔力!

 

 

KO 的皮膚就算用再保濕的精華 , 冬天還是會脫皮 , 乾癢 , 緊繃

但是用了特潤這些問題都不見了  

它就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 看一眼就知道你在想甚麼 

馬上發現你肌膚的問題去做修護 

 

當然不是說睡一覺 , 臉上的問題就全部不見 ,

而是明顯有在改善的感覺 (當然這只有自己知道)

久而久之 , 你會發現你的皮膚不太會出問題 , 保濕又穩定   

 所以把它列入我的精華液第一名 

 

 

乳霜大軍------------------- 雅詩蘭黛 & 倩碧 & 資生堂 

IMG_3860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3800 

這款乳霜是我現在的最愛 , 因為只要一停用皮膚就出問題  

 

產品說明 : 

想要無敵年輕,就要先喚醒肌膚裡的年輕肌因! 雅詩蘭黛全新「年輕肌密無敵霜」,

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瞬間活化肌膚!徹底改善細紋、毛孔等肌膚問題,立現超緊緻、超彈潤的年輕肌膚!

ㄧ碰就愛上的輕潤質地,一抹就看得見的年輕改變,年輕自主就從無敵霜開始!

 

IMG_3867

 

這款質地很清爽 , 一點也不會油膩跟厚重 , 它的保濕功力也很強大

 臉上紋路也變的不明顯 , 早上起床你會發現很神奇 , 皮膚會變的像Baby 皮膚一樣水嫩水嫩 

 

IMG_3868

 

雅詩蘭黛 超智慧乳霜  50ml   $3000

雅詩蘭黛 超智慧

產品說明 : 

獨特智慧型抗老,針對肌膚問題,徹底改善老化跡象!獨特的IntuiGen™超智慧抗老科技,

能針對肌膚的不同困擾,量身解決並提早預防所有老化跡象!

讓肌膚隨時保持在透亮、緊緻、水嫩、澎潤的超年輕狀態!

 

這一款功效是偏向 抗老 , 所以質地比較濃稠 , 比較滋潤

我覺得對油肌來說可能會覺得太厚重 , 因為連乾肌的我都覺得有點厚重

這款可能比較適合乾乾乾肌 , 或者  覺得現在的保養品已經不夠滋潤 時使用

這兩款比較現在我會偏向選 年輕肌密  等過幾年再看肌膚狀況換 智慧乳霜 

 

資生堂 百憂精純乳霜    50ml   $2600

IMG_3862

產品說明 :  

在細微層面上以抗老的方式預防肌齡老化。
生化賦活複合物有助於提升肌膚光滑度及重整肌膚紋理,

能增加肌膚彈性並且減少明顯的細紋及皺紋。  

 

IMG_3863

 

這一款是爬很多篇 PTT文 , 網友大推的一款乳霜 

主要偏向抗老高保濕 及 減少細紋

 

它的質地稍微厚重 ,  難怪是很多媽媽們的保養品首選

因為他們需要滋潤又保濕, 一罐搞定的產品  

但是我自己用完一大一小 , 覺得效果沒有到很驚豔  ((對我的皮膚來說 

果然還是要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1400

clinique3

 

產品說明 : 

清爽無油的保濕凝膠,吸收快速,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維持肌膚一整天保濕彈潤。

 

這一款當初在購買的時候 , 櫃姐說這一款比較偏向  厚敷 

在臉極度乾燥時 , 睡前厚敷一層 ,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

你馬上會發現 皮膚喝飽水 , 變的水水滑滑嫩嫩的 

 

不過我都把它拿來當乳霜用 , 上完精華液後就厚厚擦上一層睡覺 

因為水磁場跟雅詩蘭黛比起來比較便宜 , 所以我會把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 跟 水磁場 輪著用

抗老 加 保濕  一次搞定 

------------------------------------------------------------------------------------------------------------------------------------

 

碎碎念 :  雅詩蘭黛 一開始我是周年慶時才下手 , 後來就找了 ptt 代購比較便宜 , 可以打到 快七折

建議在ptt 找代購一定要搜尋它的評價比較保險 ,

如果有讀者想知道我是跟哪個代購買的, 可以留言給我

 

很多人怕在ptt 會買到假貨  ((我也超怕的

  不過因為爬過文這個代購真的評價不錯 

而且用了我目前也沒什麼問題 , 所以就繼續勇敢下手

 

不過還是要強調 ,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 所以還是要去櫃上試用看看比較保險唷!!!!!! 

<<<以上為真心推薦分享 ,  全部產品都是KO 自己購買的 >>>

 

 

 

 

 

 

 

 

arrow
arrow

    Ko'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